甘守三尺讲台 绽放精彩人生丨县十里湖小学举行教师节庆祝活动

丹桂飘香,秋风送爽。在这个收获的金秋,阳新县十里湖小学迎来了第三十七个教师节。这一天,十里湖学校精心策划组织开展一系列的教师节宣传活动。

表彰大会上,校支委王均带领全体教师宣读教师誓词。副校长胡龙斌宣读了优秀教师名单,对明勤娣、朱小明、舒情等优秀教师进行了表彰。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经校委会和教代会一致同意,举行捐助活动,为困难单亲家庭、留守儿童家庭送去温暖与祝福。

校长黄勇说,“金钱有价,爱心无价”,老师的捐款是有限的,但是真诚的师爱却是无限的。十里湖的全体教师将会一直延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用爱心播种、用汗水浇灌、用心血滋润,让每一位孩子都能够在十里湖小学这片沃土上绽放出智慧的花朵。

学校还安排了刺激好玩的考验团队精神的游戏节目“男女教师组队一分钟投篮比赛”。平时劳心劳累的老师们,玩起游戏来充满了童趣与欢乐,充分体现了十里湖学校教师的团结与和谐。



监制:刘俊

编辑:谭明晶

校对:胡燕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