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鼎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27日上午,县委书记万鼎到重点企业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两节”期间我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在华川天然气公司,万鼎询问了我县天然气管网规划、建设和运营情况,查看了天然气设施设备管理、维护及各环节安全生产工作落实等情况。

万鼎强调,燃气安全事关千家万户和民生大计,要以十堰燃气爆炸事故为警钟,深刻认识做好燃气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进一步压实属地管理责任、行业责任,严格规范燃气管理和使用,全面排查燃气设备和燃气管道,发现隐患立即整改;要加强燃气安全知识宣传和服务保障,强化日常监管,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华宸门窗、祥金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万鼎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市场行情、设备装置、安全生产等方面情况,并要求企业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加大研发投入,积极探索创新,不断延伸产业链条,提高产品质量和市场占有率,更好地满足市场对高端优质产品的需求,为推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徐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柯友国等参加活动。


来源:阳新新闻

记者:朱亦丹   杨锐

监制:刘俊

编辑:胡凌露

校对:胡燕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