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港社区:春节将至,娘家温暖送到家

为进一步了解困难妇女需求,帮助她们解决实际困难,及时传递党和政府及妇联“娘家人”的关爱,24日,城东新区妇联主席夏芸、社区党总支书记明莹等走访慰问辖区困难妇女,给她们送去温暖与关怀。

每到一户家庭,夏芸都详细询问她们的身体和家庭情况,并为她们送上慰问品,传递妇联组织的关爱,让身处困境的妇女姐妹如沐暖阳,倍感温暖。万女士在收到妇联的慰问时,激动地说:“这么冷的天,大家还来看我,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有妇联娘家人的温暖,我们很幸福,生活有希望,有盼头......”

此次困难妇女“暖冬行动”慰问活动不仅将关怀与爱带到了群众的身边,还进一步拉近了妇联干部与群众之间的距离,把提高群众满意度落实到了实处,增强了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明莹表示:双港社区妇联将继续推进妇联组织“下基层、访妇情、办实事”的工作,把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妇女姐妹们的心坎上。


通讯员:余靖

监制:刘俊

编辑:谭明晶

校对:胡燕芳

(作者:余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