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数局:推进县镇级便民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

 22日下午,阳新县镇级便民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研讨会在政数局召开,县政府办副主任王义华、部分县直部门及镇(区)政务服务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阳新县推进镇(区)便民服务中心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建设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展开了讨论。县政数局副局长钟学质从政策背景、工作目标、建设内容等方面介绍了方案的起草情况。9个县直部门及3个镇(区)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对方案提出了部分修改意见。

县政务数据局党组书记、局长邹剑锋进一步分析了改革形势及阳新当前的进展情况,指出了工作难点,并就整改措施与相关单位展开了交流。

王义华表示,镇级便民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是国务院制定的改革任务,各级政府部门必须不折不扣完成。要提高认识,要从经济发展、群众需要、上级考评角度正确认识镇级便民服务中心建设标准化的重要意义;要明确要求,要从场所建设、管理到位、人员到位、事项到位等方面制定建设标准;要抓紧落实,政数局要迅速修订方案并全县推进,镇政府和县直单位要制定具体工作方案,确保全县镇级便民服务中心如期完成建设。

通讯员:李晖

监制:刘俊

编辑:胡凌露

(作者:李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