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新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部署全县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26日下午,我县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全县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县委书记万鼎主持会议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担当作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阳新篇章!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波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是高举旗帜的政治宣言,是伟大复兴的行动纲领,是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的纲领性文件。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髓要义。要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更加坚定奋进新征程的决心信心;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始终做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更加坚定历史自觉和道路自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要原汁原味、学思践悟,认真制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计划和方案,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基层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群众。要领导带头、示范带动,县“四大家”领导和各级党政主职要带头学习宣讲,确保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学习贯彻务求实效、不走过场。要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全面覆盖集中宣讲,迅速组建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队,深入基层开展分众化互动化宣讲,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要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全力冲刺全年精彩,积极谋划明年工作,持续增进民生福祉,高效统筹好发展和安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

县“四大家”领导班子成员、县人武部主官、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县政府办主任,其他在职市管干部,离退休正县级老同志,各镇区党政主要负责人,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阳新新闻

记者:邵斐 冯小刚

责编:秦晨欣

审核:黄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