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德世要求各承办单位压实工作责任 加大“两案”办理力度

11日上午,2022年度县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县长督办会在党校召开。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德世,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柯友国,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费力和部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出席会议。

会上,富池镇、陶港镇、县应急管理局等汇报了本镇区、本单位承办的建议、提案办理进展情况;与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办理工作作了点评,并提出意见建议。

徐德世就推进“两案”办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各承办单位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加大重点建议、提案的办理力度;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优势作用,持续关注阳新经济发展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为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柯友国表示,各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领导领办的重点建议提案,重点抓好代表委员高度关注、意见较为集中、事关民生利益的建议提案,持续跟进办理B类(正在解决的)建议提案,以站在建设“诚信政府”“法治政府”的高度做好各项工作落实。同时要虚心听取代表委员提出的建议意见,让代表委员充分了解所提问题的解决措施和进度,努力把群众的呼声变成政府的行动,向代表委员和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阳新新闻

记者:朱亦丹

责编:邢劲松  马婷婷

审核:黄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