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机关到南湖桥社区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宣传活动

15日下午,为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建设更高水平平安阳新的号召,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召龙和部机关党员干部到驻点社区城东管理区南湖桥社区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宣传活动。

张召龙和其他党员干部们先后到南湖桥社区党员群众活动中心和各自包保居民家中,分别给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们细心讲解《2022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模拟问卷》填写的方法和注意事项,悉心询问群众们对于南湖桥社区平安社区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及时了解群众们的生产生活情况。

在入户走访过程中,居民们纷纷说道,现在的社区,夜晚出行有明亮的路灯,邻里隔壁之间的矛盾纠纷有人及时排查化解,不管是在硬件上还是在软件上都比以前好了很多,也更安全了。

下一步,宣传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将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进一步压实责任,结合各自工作实际,通过广泛深入的社会宣传和新闻宣传,为我县“提升群众安全感攻坚行动”营造良好的氛围。

通讯员:刘合杰

责编:秦晨欣

审核:黄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