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阳新三中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11 月 14 日,阳新三中举行主题为“赛场绽芳华 献礼二十大”的第18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据了解,本届运动会历时四天,设田赛、径赛、团体赛等十个大项目。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激昂的旋律,国旗护卫队护送国旗入场。在五星红旗的引领下,校旗队、标语队、彩旗队依次列队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随后65个班级的方队昂首步入会场,铿锵有力的口号彰显着孩子们蓬勃的朝气和高昂的斗志,充分展现了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接着,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在振奋人心的国歌声中举行。副校长柯兴生发表开幕词;运动员代表和体育组老师分别代表运动员和裁判员宣誓:校长肖龙飞宣布运动会开幕。

最后七年级同学带来了曳步舞表演,轻快的旋律、多姿的动作,赢得了全场一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在“双减”背景下,阳新三中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全力打造精品学校,争创全省名校。特别是近年来,在校园文化建设、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这些都将激励我们把五育并举贯穿落实在学校教育的每个活动中,三中也必将书写更多的辉煌。

责编:秦晨欣

审核:黄健

(作者:向能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