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建厅专家组来我县开展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初审考查

16日,省住建厅专家组来我县开展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初审考查。县领导陈敬华、马辉商、周银娣等参加活动。

专家组先后查看了烈士陵园古树名木、阳新高中附属绿地、文化宫口袋公园城市更新中小微绿地建设、现代城老城小区附属绿地、莲花湖湿地公园保护建设、园博园绿地建设等,听取了我县关于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情况汇报,观看了我县国家园林城市创建技术报告片。

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专家组对我县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县严格按照创建标准,全面提质,持续加大投入力度,加强绿化养护管理;要优化规划设计,补齐短板,继续谋划打造景观亮点;要提升施工、管养质量,打造一批特色项目和示范项目;同时要形成合力,营造全县创建浓厚氛围,为明年的国家审核做好准备。

副县长马辉商表示:将以此次初评考查为契机,认真消化吸收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正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聚精会神,集中人力、财力、物力,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补短板、强弱项工作,狠抓落实,按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来源:阳新新闻

记者:杨锐

责编:邢劲松  胡凌露

审核:黄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