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我们一起努力!

22日是兴国镇、城东管理区、经济开发区临时管控的第二天,这三个镇区的党员干部、志愿者、社区居民迅速投入到疫情防控最前沿,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下沉党员马聪说:“作为一名下沉党员,我积极响应组织安排,下沉到我所居住的社区,进行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根据社区安排,我被安排在惠美家超市旁边的进出口,来帮助社区做好人员非必要不外出的相关工作,在这里我不仅要把好这个关卡,不让居民随意外出,也要做好居民的思想工作,提高他们的防范意识,让他们不要有抵触情绪。”

记者石教星说:“作为一名新闻工作者,我将把党和政府的相关防疫政策和人民群众所关心的一些防疫问题第一时间传达给大家,同时在外出采访的时候,我也会带头遵守我县相关防疫政策。”

“作为居民,我能做的是配合社区人员,定时核酸不给政府添乱。”居民潘女士说。

湖乡情工作人员柯有旺说:“我们湖乡情这几天总共接到了1688个订单,在工作过程中,我们配送小组每一位配送人员将积极做好个人防护,戴好口罩,在配送过程中,我将及时把居民群众所需的各类生活物资保质保量、安全送到他们手中,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来源:阳新新闻

记者:范深傲 石教星 石欢

责编:张贵华  秦晨欣

审核:黄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