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新人!致全县广大人民的倡议书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我县城东管理区、经济开发区、兴国镇已实施临时管控。为坚决阻断病毒传播,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争取早日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现向广大市民朋友们发出如下倡议:

一、遵守防疫规定。请广大市民朋友理解、支持和配合各项防疫措施,提高防护意识,履行防疫责任,严格遵守各项防疫规定,戴口罩、勤洗手、保通风、不扎堆,主动配合防疫人员、基层干部工作。

二、坚决足不出户。积极响应临时管控期间的各项要求,居家隔离人员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居家做好通风消毒,除危重紧急就医等特殊需求以外坚决不外出、不聚集,不给病毒留机会。

三、加强健康监测。请积极主动参加核酸检测,核酸采样时保持1米线的安全距离,有序检测。养成日常健康监测的好习惯,如您和家人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嗅觉味觉丧失等症状,请及时联系防疫工作人员或志愿者。

四、维护舆论环境。争当临时管控期间的政策宣传员,传递正能量,让更多的居民朋友正确理解、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保持乐观心态。

广大市民朋友们!让我们相互理解、全力配合,落实好临时管控各项措施,筑牢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用最小的代价实现最大的防疫效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阳新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