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我们一起努力!

23日是兴国镇、城东管理区、经济开发区临时管控的第三天,大家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为打赢这场疫情歼灭战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县环卫中心工会主任樊道志说:我是一个环卫人员,从事环卫作业,从我个人职责来说,第一个是做好重点区域的消杀工作,第二个就是对所有点位的垃圾进行清运消杀。

林峰社区第三网格员骆艳萍说:第一我们要做好疫情的防控本职工作,要临时管控好小区,然后要做好清楼、扫楼,保障居民能够应检尽检。还要做好服务工作,为居民买菜,送生活必需品。

县医疗保障中心工作人员洪国栋说:作为一名医保人,在这段时间我们必须坚守岗位,为患者解决相关业务事项,如答疑解问、转诊转院、线上参保等相关业务,第一时间响应因患者不能来现场办理的相关事宜,全力以赴地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实验三小学生范洛霖:作为一名小学生,我会听爸爸妈妈的话,“宅”在家里,好好学习上好网课,不乱跑,不给外面的叔叔阿姨添麻烦。

来源:阳新新闻

记者:石教星 范深傲 洪涛

责编:张贵华 秦晨欣

审核:黄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