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新白杨村“三步走”筑牢疫情防控线 党员干部成为群众“主心骨”

为认真落实阳新城东管理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的临时管控措施,快速阻断疫情传播,保护群众的生命安全,白杨村组织党员干部,全员上阵到各湾组、小区值守,全力做好服务工作。

该村迅速行动,分三步走。第一步,配合县中医院医生,完成全员核酸检测;第二步,对部分路段实行临时管控措施,严禁外来人员随意出行;第三步,根据地理位置,设置临时卡点,安排本村党员干部和下沉党员24小时进行值守,查验出入人员的健康码、核酸检测证明,进行出入登记。

连续3个昼夜,参加值守的党员干部无一人叫苦,默默地守护群众的安宁,他们用疫情防控的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据统计,白杨村党员干部已劝导想外出村民650人次,开展送菜、买米等便民服务320人次,为村民做好事、办实事110件。

白杨村村民夸赞党员干部是群众的“贴心人”,疫情防控的“主心骨”。

通讯员:马先加

一审、:胡凌露

二审:王珊

三审:黄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