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线践行使命 坚守彰显担当 | 县应急管理局用心用情做好阳新“守夜人”

26日上午,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汪茂林一行到金开社区,看望慰问卡口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同时为金开社区送去方便面、牛奶、口罩等物品。慰问中,汪茂林详细了解卡点的防疫值守、人员检查、后勤保障等工作情况,叮嘱大家在做好各项执勤工作的同时,更要做好个人安全防护。

自21日以来,阳新县应急管理局主动担当作为,连夜部署安排党员值班值守、物资保障、疫情防控等工作。

在县防疫物资保障方面,由分管副局长带领工作人员,白天调拨分发,夜晚采购接收,确保物资储备充足、供应稳定、调度有序,全力保障了各镇区、社区和卡口的口罩、防护服、消毒液、帐篷、折叠床等防疫物资。

在疫情防控方面,除部分干部职工就近下沉社区参与防疫工作外,局20名工作人员主动申请在高风险区设立4个卡口,轮流开展值班值守工作;同时联系雄鹰救援队为各类场所进行消杀。

在值班值守方面,安排一名分管领导和8名业务骨干,负责24小时值班值守,巡查企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为保障人民群众安全,26日,县应急管理局和县消防救援大队对各隔离点、封控楼等地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县应急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牢记使命,主动作为,积极发扬应急“铁军”精神,用心用情做好阳新“守夜人”。

通讯员:胡亮

责编:马婷婷

审核:黄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