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市场监管所:凝心聚力 坚守疫情防控阵地

自兴国镇、城东管理区、经济开发区实施临时管控以来,上街市场监管所迅速响应指挥调度,主动出击,用担当承载责任、用行动践行初心,为守好群众生活保障,筑好防疫“堡垒”,奋战在市场监管一线。

自21日接到临时管控通知后,上街市场监管所成立了疫情防控专班,启动24小时待命应急状态,每日早8点召开疫情防控会议部署安排工作,在保证自身防控安全的前提下,深入辖区内通知劝导非民生保障相关行业关门停业。同时督促指导李家湾农贸市场、经济开发区西商农博园、零售药店等重点行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强化监督检查,密切关注疫情防控期间的价格波动,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有力保障防疫期间市场秩序安全稳定。

截至目前,已关停未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药店2家,中小型超市、副食店4家。下一步,上街市场监管所将持续加大监督检查和宣传引导力度,做好疫情期间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监督检查工作,为打赢我县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通讯员: 刘亚奇

责编:秦晨欣

审核:黄健

(作者:陈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