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干部在一线 向春林:志愿服务显担当 牢筑疫情“防控线”

阳新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向春林,疫情期间作为马蹄湖社区的下沉党员,他始终以高度负责的担当精神,坚守岗位,服从安排、冲锋一线,为社区22个卡口配送物资、安装帐篷等,保障卡口值班值守有序开展,并主动为社区居民采购,宣传引导居民积极参与抗疫,为广大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筑起一道坚实防线。

“只要大家有事需要我,我定会随叫随到。”这是向春林跟马蹄湖社区居民说的最多的一句话。每天,向春林起早贪黑,为居民购买生活物资,不管多少、不管多远他总是能在第一时间为居民送货。平时工作中,他也总是和颜悦色、耐心与居民沟通,让大家倍感安心、暖心。

县检察院下沉党员陈西林说道:他非常勤奋肯干,对工作非常负责,疫情期间,我看到他经常到我们社区宣传防疫政策,并且积极引导居民做核酸,我们群众有生活上的需求,他也积极主动地帮助我们,提供服务,在我们眼中,他就是一个非常负责任的领导干部,我们对他点赞。

一件件感人的故事,一个个暖心的细节,向春林用自己的爱心、耐心、恒心为社区居民解决问题,得到了群众的认可和赞扬。不过,向春林觉得这些都是“小事”,因为他心中装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装着人民检察官始终为人民的理念。

虽然工作很辛苦,但是向春林心里却非常满足。他说:“每天,当我走在巷道里,有居民看到我老远就跟我打招呼,这个时候,我体会到了工作带来的快乐,尽管工作中我遇到了各种困难,但是作为一名党员,我将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党的原则,服从组织的安排,全心全意为人民办好事、办实事!”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人人尽责,向春林表示:作为党员干部,我们确实应该做到心中有责、主动担责、积极履责,只有我们大家携起手来,我相信,很快能战胜疫情。


来源:阳新新闻

记者:石教星 孙明辉

责编:许岚  马婷婷

审核:黄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