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供电公司:以“快”战“疫” 为疫情防控卡点送上”暖心电”

国网阳新县供电公司时刻关注疫情发展进展,建立24小时办电服务渠道畅通机制,快速响应,对辖区内防疫点进行全面摸排,主动与防投监测点人贝沟通供电需求,开通快速办电通通、在第一时间为防疫点提供电力保障。

27日晚9点,陶港供电所接到陶港镇镇政府紧急通知,为碧庄村防疫重点值守点架设临时电源。疫情面前,时间就是生命,行动刻不容缓。挂断电话后,陶港供电所迅速组织党员服务队准备材料工具出发,不到半个小时便抵达卡点所在地。虽然夜晚能见度差,但到达现场后,工作人员克服种种困难,根据线路情况快速制定切实可靠的电源接入方案,施工、挂线、接线、安装灯泡,接电工作紧张有序地展开。

“早一秒送电,我们的战疫时间就多一秒,就有更多的人能安全。”陶港供电所“点我就亮”共产党员服务队队长徐军民给大家加油鼓劲,经过1个小时的奋战,现场工作人员成功为卡点接通了电源,此外,还贴心的为帐篷接通插座,满足值守人员给手机充电、烧热水的需求,确保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展开。  

哪里有用电需求,哪里就有供电员工的身影。面对新冠疫情,阳新公司积极投入到防疫保供电“紧急战斗状态”,与时间赛跑,以“快”战“疫”,为阳新132个值守卡口安装接电,出动车辆70余次,解决居民用电问题50余处,通道清理树障40余颗,下沉社区40人次,用实际行动凝聚起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竭力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  

通讯员:聂倩颖

责编:秦晨欣

审核:黄健

(作者:聂倩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