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市场监管所:做好临时管控期间巡查工作

“有没有引导感冒发烧类病人去医院就诊?”“猪肉现在多少钱一斤?”这是阳新县市场监管局上街所工作人员对药店和超市问得最多的问题。

面对这一波严峻复杂疫情防控形势,县市场监管局全体干部职工闻令而动,逆行而上。上街市场监管所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第一时间成立上街所疫情防控工作专班,明确分工,责任到人。该所全体同志加强日常监管,对辖区内的药店及保供单位进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严查测量体温,扫码戴口罩,环境消杀等防疫措施,查验24小时核酸检测结果,监控药品和生活用品的价格。同时,晚上加派人手对李家湾农贸市场等重点区域进行巡查。

目前,市场物资充足,秩序稳定,物价稳定,能够满足辖区人民日常生活的需求。

上街市场监管所所长冯和曙表示:下一步,上街所将加大辖区内市场监管力度,全力保障市场正常的经营秩序和稳定的物品价格,全面落实为我县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通讯员:黄朋

责编:秦晨欣

审核:黄健

(作者:陈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