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建辉:退伍不褪色 抗疫显身手

1999年出生的朱建辉于今年9月份从部队退伍。作为一名退伍军人,在人民最需要的时候,他挺身而出,冲锋在前,退伍不褪色,疫情防控显身手。

28日晚6点半,寒风刺骨,在城东管理区新湖社区莲花湖一号小区卡口,记者见到了正在卡口执勤的志愿者朱建辉,他英姿飒爽,丝毫不受恶劣天气影响。

县担保公司下沉党员佘之艳说道:这个年轻的小伙子非常不错,他是一个刚退伍回来的军人,做什么事情都是第一个往前冲,严格要求自己,也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对进出登记四个步骤严格执行完成,小伙子还值了很多个夜班,非常不错的一个退伍军人。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朱建辉从不喊苦叫累,不遗余力帮助其他工作人员,积极主动前往社区进行信息采集等工作,始终守护在抗“疫”第一线。

物业经理程时峰说:自从疫情以来,他是第一个参与我们卡口的志愿者,不论白天黑夜,不论刮风下雨,他都坚守在第一线,从无怨言,勤勤恳恳,真是我们当代的活雷锋。

朱建辉说,我总觉得年轻人应该冲在前面,退伍不褪色。自己能上一线,离不开家人的默默支持和广大居民的默契配合,我要始终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在防疫一线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阳新新闻

记者:石教星 孙明辉

责编:许岚  马婷婷

审核:黄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