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管执法局:“大喇叭”不停歇 吹响防疫号角

为坚决遏制疫情蔓延,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按照县委、县政府和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工作部署,近日,县城管执法局迅速组建了一支“大喇叭”宣传小分队,由执法队员并配备装有车载扩音器的执法车辆,在“一镇两区”社区和大街小巷开展防疫宣传。

自11月20日以来,县城管执法局每天至少出动6台执法车辆,执法车化身“大喇叭”流动宣传车,从早上7点至晚上9点的全时间段,不间断地在各社区大街小巷循环播放《创建无疫小区倡议》等疫情防控音频,广泛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和知识,真正实现疫情防控宣传不绝于耳、人人皆知。此举有效扩大了疫情防控宣传的覆盖面和宣传效果,引导广大居民群众自觉落实防控要求,切实凝聚起人人参与、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疫情防控强大合力。

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和恶劣的严寒天气,县城管执法局宣传小分队队员们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纪律,克服困难、坚守岗位,以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作风执行此次宣传任务,坚决做到“横到边、纵到底、全覆盖、无死角”,把防疫宣传工作做实、做好。

下一步,县城管执法局将继续发挥“智慧”城管远程播报系统和流动宣传车的平台优势,全方位、多角度地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积极传播疫情防控的“正能量”,引导广大市民群众科学应对疫情,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通讯员:许俊孝 姜露

责编:王珊

审核:黄健

(作者:许俊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