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茶花志愿者协会:“疫”路有你,温暖前行

“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临时管控第一天,山茶花志愿者协会主动向县妇联请缨,要求参加抗疫,同时紧急招募志愿者,组成了抗疫小分队。来自不同岗位的山茶花志愿者们在会长向娟芬的招募下,闻令而动,迅速成立志愿者抗疫小组,报组织部备案后,立即投身疫情防控一线。

21日至今,志愿者们分散到各个社区:上街社区,城东社区,火车站社区……都有他们忙碌的身影,她们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做疫情防控,帮居民派送物资,哪里需要,就出现在哪里,疫情不结束,志愿服务就不会结束。志愿者们来自不同的岗位,有优秀教师,企业老总,也有普通市民,他们用自己的方式,冲锋在前,坚守初心,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以不同的形式,守护共同的家园,志愿者是一个神圣而又平凡的称号,他代表的是一种责任、一份坚持、一种人文关怀。

向娟芬说:“今天的我们是战士,要服从社区领导安排,冲锋在前,坚守初心,站在防疫防控第一线,打赢这场全民抗疫之战,守护我们共同的家园。奉献即快乐!这是我们作为志愿者所奉行的宗旨,我相信我们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实现我们的自身价值,实现我们的承诺,为社会贡献。”

通讯员:陈芳

(作者:成牡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