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的坚守 后勤人的担当

自我县启动疫情防控应急机制,县中医院也正式打响了新一轮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后勤全体人员自觉响应院党委号召,迅速到岗,全面履行职责使命,以实际行动践初心、担使命、勇作为,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各小区临时管控,要保证医务人员的正常出行是头等大事,第一天院党政办便为700余名职工,100余名保安、保洁、食堂人员办理出行证明,向疫情防控指挥部申请车辆通行证,党政办副主任刘涛为此一直忙到凌晨2点,后面为了工作方便,他干脆把小家搬到了办公室,24小时待命。  

静谧的夜空,大家睡得正香的时候,分管总务基建工作的贾希刚副院长还在院长群里分享更新工作动态,天气渐凉,为了病人和职工能用上热水,他带领总务科全体人员都在加班加点的抢修热水管道。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医院医疗物资的储备在这场阻击战中起着重要的保障作用。设备科全体人员精诚团结,积极落实各项工作,多方筹措,快速协调货物供应,调配院内物资,尽最大能力满足防护用品、急救诊疗设备等需求,为抗击疫情提供有力的物资保障。  

还有很多后勤人员,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有的化身“大白”,有的化身“转运员”,有的化身“搬运工”,疫情面前,人人有责,全院职工没有一位是旁观者。在医院,没有“后方”,全院职工戮力同心,众志成城,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付出了全部的努力。  

通讯员:何成

责编:秦晨欣

审核:黄健

(作者:何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