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国镇马蹄湖社区:爱心企业勇担当 捐赠物资暖人心

连日来,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群众的正常生活,为守护居民安全,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及下沉党员干部闻令而动,迅速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在此期间,马蹄湖社区的爱心企业家们也纷纷捐款捐物捐力,成为了抗击疫情的前线人员最坚实的后盾,他们用实际行动彰显着企业责任和社会担当。  

雪中送暖,温暖一线抗疫人    

一大早,晶全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柯青峰便将一碗碗热气腾腾的汤圆送到社区一线工作人员手中,工作人员接过汤圆,脸上漏出了幸福的笑容,一扫连日抗“疫”作战的疲惫,感动之情,溢于言表。

据悉,自11月20日兴国镇启动临时管控以来,柯青峰在得知社区工作人员早餐没有保障后,便在自己公司的小厨房,开启炉灶,亲自下厨,风雨无阻为社区工作人员送上暖心的早餐,他还捐赠一批社区急缺的生活物资,为社区工作人员抗击疫情提供了坚强保障。

捐物捐资,助力疫情防控    

社区爱心企业家姜友国、卢曰凡,得知社区疫情卡口生活物资缺乏后,二人立即为社区送上纯净水、方便面、牛奶等生活物资,并且以志愿者的身份参与到卡口后勤保障工作。他们表示,疫情防控没有局外人,希望通过捐赠物资、志愿服务的方式,表达一点心意,为马蹄湖社区的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同时,传递更多的社会正能量,凝聚更多的战“疫”力量。

“非常感谢企业热心人士的爱心捐赠!”马蹄湖社区党总支书记田芳表示。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企业的倾情相助为疫情防控凝聚了强大合力,也为这场战“疫”增添了温暖和感动,坚定了大家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的决心和信心。

通讯员:刘椋  

责编:秦晨欣

审核:黄健

(作者:刘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