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东管理区园博园社区:心系困难户 寒冬送温暖

在疫情临时管控以来,驻点单位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成传富,心系城东管理区园博园社区困难群众,及时主动了解群众急难所盼,详细了解后立即入户走访。

来到彭山垴小区困难老党员高龄82岁张炳兰家,成传富送上生活物资食用油和大米,与面对面与老人交谈,耐心倾听老党员的生活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并提醒他天气寒冷又遇上疫情特殊时期,注意饮食和保暖。

当来到低保户王女士家,了解到王女士家的困难情况,成传富送上生活物资食用油20斤、大米20斤。提醒她在疫情期间在家照顾好自己和孩子身体,开导在生活中对心态要乐观,为孩子做榜样。

王女士感动地说:“在这样特殊的情况,天气又寒冷,还有领导能上门关心我和孩子,心里特别的温暖。”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与老党员以及生活困难家庭面对面的交流,尽心尽力为辖区有需要的居民群众提供保障和便利。心理上给予更多关怀,在生活上给予帮助。

通讯员:成牡丹

责编:秦晨欣

审核:黄健


(作者:成牡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