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夜访值守点(五) 物资充足 干群齐心抗疫

近日气温骤降,雨雪天气来袭,各个卡口的保障物资是否到位?值班值守人员的信心是否充足?带着这些疑问,记者开展了走访工作.

11月30日晚九点,气温1℃,记者在兴国镇三眼井社区红军路卡口看到,戴着红袖章的下沉党员们坚守岗位,对出入人员严格落实测温、验码、登记等防控措施。

县政法委下沉党员潘继利向记者介绍说,物资都够,社区对我们这些下沉党员生活上还是挺关心的,进入寒冬之后,棚子加固了,还添置了烤火炉、大衣、桌子,酒精口罩也比较充足,我们在这里做这些事也挺开心的。

21:45,在城东管理区滨湖社区澜桥世家小区卡口,值班人员丝毫不放松警惕,全力筑牢基层疫情防线。

除了必要的防疫物资,还有一张沙发引起了记者的注意。

滨湖社区澜桥小区业主刘春福说:目前天气降温,很冷,我们看到我们的值守党员为我们守家非常辛苦,所以我们几家把沙发、零食送来,表下心意,感谢我们的值守人员对我们的付出,我们也会配合政府,尽快把疫情控制下来。

22:30,在兴国镇马蹄湖社区锦绣城卡口,值班值守人员不惧风雪,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对外来车辆及人员进行扫码、登记、双检,确保不漏一车一人。

23:00,此刻大多数人都已进入梦乡,但在经济开发区精诚社区益民佳苑疫情防控卡点,依然灯火明亮,值守人员严守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为居民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阳新新闻

记者:石教星 洪涛

责编:许岚  马婷婷

审核:黄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