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新法院:雪中送炭赢赞誉 赤忱关怀暖人心

“这可真的是现实版的雪中送炭呀!”火车站社区下沉党员的真挚感谢,透过手机屏幕,溢于言表。

凛冬已至,气温骤降,寒冷的天气考验着每一个卡口值守人员。为解决取暖问题,让大家心无旁骛,全力抗疫,11月30日,阳新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红玲等人跑遍火车站社区8个值守卡口,为值守人员送去生姜可乐并给尚未通电的卡口送去炭火,将冬日的严寒驱赶在外。

“今天,我为阳新法院代言:风雪交加的天气,县法院给社区所有卡点值班人员送来热腾腾的生姜可乐,御的是严寒,暖的是人心....”同日,县工会防疫志愿者刘道熊在朋友圈写下这样一行话。

“大家请将开水瓶清空放好,我们马上过来回收,重新给大家煮生姜可乐。”“哪些卡口需要炭火的,也请一并告知。”第二天一早,该院就继续张罗着为值守人员准备防寒物资,细致考虑的背后,是法院人一片赤忱的关怀。

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连日来,阳新法院党员干警们充分发扬模范带头作用,一个个“法院身影”依然驻守在抗疫一线,用“法院红”守护着百姓的“健康绿”,书写着法院人的使命担当。

通讯员:杨李君 向泽勤

责编:秦晨欣

审核:黄健

(作者:杨李君 向泽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