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干部在一线 让五星红旗在防疫卡口高高飘扬

国旗所指,心之所向。在我县疫情防控最关键、最吃劲的时刻,县经济开发区火车站社区马蹄湖卡口,一面五星红旗迎着风雪高高飘扬,让大家进一步坚定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  

在火车站社区马蹄湖卡口,县生态环境局下沉党员卢润文说:卡点刚刚设立的时候,我们社区的书记就送来了这面国旗让我们挂上去,因为这代表了我们政府部门在这里设立的一个卡点,所以我第一时间就把这个国旗安装上去了。

空闲的时候,卢润文会拿起手机,从各个角度给国旗拍照。他告诉记者:“每次看到这面五星红旗,我的心就非常激动,非常有信心、有底气。”

马蹄湖卡口是兴国镇和经济开发区的重要往来通道,由于两面环湖,卡口夜晚寒风刺骨,手脚冻僵都是常事。在这里,卢润文已经连续值班值守了十个夜晚。

卢润文说:今天下雪了是比较冷,但是县法院送来了白炭和火炉,开始的时候电没通嘛,拿了一盆火来,然后下午又把电接通了以后,就拿来了取暖器,他还送来了一个开水瓶,你刚才看到的,开水瓶里面还有姜煮的可乐,我们感到非常的温暖,我们感谢党和政府。

来源:阳新新闻

记者:石教星 洪涛

责编:许岚  马婷婷

审核:黄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