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令而动,阳新铁塔全力做好疫情防控通信保障工作

为保障疫情期间的通信正常,核酸检测扫码正常,从11月21日开始,阳新县铁塔公司主动作为,第一时间向县经信局和疫情防控指挥部汇报申请,为一线通讯保供人员申请通行证。并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坚守一线,与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用责任与担当筑牢通信安全防线,确保疫情期间通信保障零退服。

富池镇沙村基站位于长江边,11月29日,寒潮来临当晚,当地高压线路出现故障,由于疫情封控学校停课,为了保证孩子们能够正常上网课,发电员欧阳海军克服困难,通宵发电,他笑着说:“只要孩子们能够正常上课,我感到很开心。”最终在市、县铁塔部门的通力协作下,及时更换了该基站的备用电源,消除了再次停电无信号的隐患。

阳新枫林劲酒厂区内的通信基站出现故障后,维护员李文武克服防疫影响,第一时间前往基站处理故障,保证了厂区基站的正常运行,保障了防疫通信。截止2022年11月30日,阳新县铁塔公司为运营商基站停电发电393站次,处理离线退服故障60余处。

“严冬必定过去,春天马上来临”,阳新县铁塔公司严格落实全县防疫政策,继续在做好员工自身防护的同时,确保通信畅通,保证疫情防控不掉线。

通讯员:张磊

责编:王珊

审核:黄健

(作者: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