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中学:“疫”起云上学习 线上星光绽放

“线上”教学齐努力,自律自强创辉煌。11月21日,因受疫情影响,白杨中学迅速启动线上教学,老师们“停课不停教”,精心备课,悉心指导,坚守自己的教育职责,诠释了教师的风采;学生们“停课不停学”,认真听课,按时提交各科作业,展现了白中学子的风采。

线上学习期间,涌现了一批严于律己、踏实努力、勤奋向上的优秀学子。他们作息规律,早起早睡,准时上网课,保持良好精神状态。他们热爱运动,劳逸结合,和家人愉快相处,做力所能及的家务劳动。他们紧跟着老师的步伐,课前对未学过的知识提前预习,课上认真听讲,把网课当做在校上课一般认真对待,课后认真完成网课作业,对学过的知识进行查缺补漏,回顾总结。这些同学的学习状态和付出的努力获得各任课教师一致好评。

不负韶光不负己,学习榜样齐努力。勤学如春起之苗,不见其增日有所长;辍学如磨刀之石,不见其损日有所亏。每个时代都悄悄犒赏会学习的人,居家学习是挑战也是机遇,优秀学生为全体师生树立了榜样,让大家一起用积极、乐观的心态来为生活添彩,在每一天平凡而又不平凡的抗疫生活中,从容不迫、信念坚定地期待明天。

通讯员:骆琳

(作者:骆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