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港镇丰台村:严把“入口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为全力筑牢“外防输入”疫情防线,自11月24日以来,木港镇丰台村组织党员干部和志愿者日夜驻守卡口一线,认真细致开展信息查验登记、车辆人员排查等工作,全力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

“您好,请您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核酸证明,带好口罩,配合工作人员登记”“请您一定记得带好口罩,保护自身安全。”他们每天一遍又一遍重复着相同的工作,目前,受冷空气影响,疫情防控工作将面临更多困难和挑战。刺骨的寒风吹在他们身上、手上,但他们毫不退缩,日夜奋战,坚守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特殊时期必须要站得出、冲得上、顶得住,再苦再累,也不能出现任何差错。只要我们在这执一天勤,就要严守24小时!”丰台村党支部书记柯亨友说。

接下来丰台村将持续加强值班值守,从预防、管控两方面入手,科学安排轮班,提前做好防范应对工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通讯员:陈珂

责编:秦晨欣

审核:黄健

(作者:陈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