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社区第一书记汪承权:“疫”往无前 奋战“疫”线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经济开发区精诚社区大党委凝心聚力,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社区第一书记汪承权,充分发挥“大党委”作用,联合红十字会、电信公司、召开疫情紧急会议,对辖区开展“地毯式”排查,确保不少一户不漏一人。汪承权一直奋战在抗疫一线,心系居民群众,以社区为家,疫情防控以来,汪承权同志就没有休息一天,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个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社区成立时间短,经费十分困难,他多方联系,筹集抗疫物品,为社区捐赠口罩、防护服、消毒酒精、医用手套等防疫物资和暖炉、牛奶、泡面、面包等生活物资,并及时把物资配送到卡点一线工作人员的手中,给大家送去了“及时雨”,提供了暖心的后勤保障。在这个凛冽的冬天,社区工作人员真切感受到了第一书记的关心和温暖。他连续十多天,始终不渝坚守阵地,白天当志愿者组织居民做核酸检测、对居民楼栋进行消毒,晚上到辖区卡口给一线工作人员分发物资,并且千叮咛万嘱咐,一定要注意防护,他操着每一个细节,生怕有一丝遗漏。

29日晚9点多,刚端起盒饭的他,接到居民打来的求助电话,需急送衣物,他立即放下筷子,化身“快递员”,将衣服送到学校,短短几天时间,汪承权就给几十位学生送去了暖心包裹,解决了家长们的担忧。哪里需要,哪里就有他的身影。12月1日清晨,爱心企业捐赠一车蔬菜包抵达社区,汪承权“上阵”将蔬菜卸载,并把爱心蔬菜包送到了困难户家中。

精诚社区在第一书记汪承权的带领下,社区人员拧成了一股绳,共同朝着筑牢防疫“铜墙铁壁”的目标前进。汪承权说: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疫”往无前,每一份扎根一线的赤诚,都将迎来胜利曙光。    

通讯员:陈芬 邢慧

责编:秦晨欣

审核:黄健

(作者:陈芬 邢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