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不断岗” “财政人”持续助力

12月2日早晨,阳新县财政局新抽调的30名党员干部,遵照规定时间全部下沉,与原有值勤队友一道,严格精准落实疫情防控举措,牢牢守住排定的疫情防控卡口,共同筑牢社区疫情防控屏障。

作为林峰社区疫情防控包保责任单位的阳新县财政局,针对社区疫情防控卡口值勤力量严重不足的特定现状,局党组不等不靠,主动担责,迅速从该局各科室、分局、基层单位,再次挑选精干人员,充实林峰社区疫情防控卡口值勤力量。

“为民服务始终是我们的初心。”财政干部用实际行动化身“守门员”“快递员”。在下马蹄41号卡口,该局52岁的女党员王喜英与同事孙丽华在卡口帐篷尽职坚守。在湖山家苑卡口,该局55岁党员马小兵在为小区居民传送生活垃圾,倾力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米”。

该局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立足自身职责,全天候为社区疫情防控履行尽责。以社区、小区为抗疫阵地,共同为守护社区这个大家庭的健康安全默默奉献,协助开展流调“追阳”、围合管理等志愿服务工作,在防“疫”一线贡献财政人干事严谨的党建力量。

据悉,自本轮疫情防控以来,阳新县财政局在认真做好局年终财政决算的同时,统筹好结对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共有120多名党员干部下沉到林峰、新湖、新杨、滨湖等20多个社区参与疫情防控。

通讯员:倪胜林

责编:马婷婷

审核:黄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