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东管理区园博园社区:身在异地 心系家乡

“您好!你是负责东景城小区的社区干部吗?我是东景城建筑工地的负责人,我看到你每天在小区起早贪黑为居民做核酸、到封控楼栋做服务,还要安排下沉党员干部24小时值班值守护我们的安全,现在阳新疫情突然来了,我有一群年轻又有文化的团队可以随时支援,还可以带你去给他们培训讲解志愿服务的内容。”李东明诚心诚意地对园博园社区两委干部成牡丹说。

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第六分公司阳新莲花湖东景负责人李东明主动为园博园社区捐赠7000物资有酒精、口罩、防护服、夜班方便面、奶茶等,还激动地说有钱出钱,有力出力。

在这次援助志愿者中共计有12人参加夜班卡点值守,分别在彭山垴、彭山十四组、铜锣湾等各小区主要出入口,其中有一名带队队长黄英杰今年41岁他是一名党员也是退伍军人,他坚定的说:“我现在虽然退役了,但心中有党,退役不退色,人在哪里,心就在哪里。”他做出榜样,每天与社区负责人保持良好的配合,调配各个卡口任务,最小的今年才20岁刚来该公司实习,他们用青春为阳新抗疫做了一次有意义的贡献。

正因为有这样一支有活力的志愿者团队,发扬“友爱、奉献、互助、进步”志愿者服务精神,社区变得愈发和谐,城市才变得越来越文明。

通讯员:成牡丹

责编:秦晨欣

审核:黄健




(作者:成牡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