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一线“不一样”的生日

“彝刚,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3日下午,浮屠市场监管所全体职工在疫情防控一线为该所干部刘彝刚庆祝生日。

自实行”临时管控”以来,浮屠市场监管所按照镇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将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到片、责任到人。刘彝刚以钉子般精神从早上8点到晚上10点对公桥、森铺、沿镇、浮屠、荻田等沿公路的20个行政村进行巡逻,对每一家商户进行疫情防控的宣传和“临时管控”的解释,促使商户自觉做好疫情防控措施,遵守疫情防控纪律,与疫情抗战,共同护国保家,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干部的初心和肩负的使命,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

目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刘彝刚毅然拒绝了八十岁老母回家的要求、妻子儿女在家的等候,默默坚守阵地,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部门的的责任和干部的担当。

刘彝刚说:“我们是这场疫情考验的答卷人,只有群众安宁,我们才有幸福感”。吃完饭后,他又投入巡逻的工作中。

通讯员:明光辉

责编:王珊

审核:黄健

(作者:明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