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期间,服务项目“不断档,出新招”

近期,我县实施疫情临时管控,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暂缓工程施工。但面对部分重点项目的迫切需求,县重点项目服务中心在疫情期间服务项目“不断档,出新招”,全力以赴为重点项目纾难解困。  

湖北爱骑士体育用品项目位于经济开发区,是我县招商引资重点工业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1亿元,年产200万只头盔。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实现年产值1.5亿元,年缴税收约450万元。  

目前,该项目建设工程已完工,因银行融资货款,急需办理厂房竣工验收手续和不动产证。项目秘书知晓后,立即向县委县政府和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请示汇报,在确保工作人员核酸检测正常的情况下,创新服务模式,采取一对一、点对点、分批次的方式,专人接送涉及该项目竣工验收和办证的住建、自规等单位20余名相关业务工作人员回工作岗位办理项目相关验收资料和逐一送部门相关责任领导值守卡口审签,项目相关手续办理顺利高效。

 县住建局房产中心工作人员实地进行项目房产测绘

                              县自规局工作人员在值守卡口审签项目规划条件核实意见

 湖北爱骑士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春发激动的说:“县重点项目服务中心真正做到了‘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万分感谢县委县政府的关心支持和坚决拥护县委县政府的决策举措,我将努力带领企业做优做大做强,为阳新奋进全国百强县做出应有贡献。”    

通讯员:何祥

责编:王珊

审核:黄健

(作者:何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