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心系家乡捐款万元助抗疫

“我人在武汉没有参加家乡抗疫,但我天天在人大代表微信群关注家乡的动态,今天我略表心意捐款一万元助力家乡抗疫”。4日下午,白沙镇人大主席团工作人员收到了远在武汉经商的镇人大代表舒美法的微信转账。

面对当前疫情,白沙镇党委政府精心布署,松紧有度,全体基层党员干部深入一线开展抗疫。驻村工作队也快速转化成抗疫先锋队,潘桥,平原,赤马等6个人大代表活动站也转化成人大代表服务站。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不分昼夜发挥表率作用,强化责任担当筑牢抗击疫情保垒感动着舒美法的心。

据村支书邢洪鹏介绍,舒美法,今年40多岁,白沙镇舒畈村人,中共党员,镇人大代表。多年前承包了村里3000多亩荒山,成立了通行生态农业公司,种植油茶,杉树,红豆杉等经济作物,带动了周边村民家门口就业。现在武汉市经营酒店和公司。多年前就积极回报家乡给村里60岁以上老人春节慰问等公益事业,一直以来心系家乡,积极为村的乡村振兴和产业发展献言献策。

舒美法表示,今后有机会将会继续关注家乡发展,努力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来回报家乡以实际行动彰显人大担当,书写履职誓言。

通讯员:姜孝康

责编:王珊

审核:黄健



(作者:姜孝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