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检察院为县检察院防疫一线人员送关怀

12月3日下午,受黄石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项金桥所托,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秦国文一行,携130份防疫物资,代表黄石市检察院党组,慰问疫情期间阳新县检察院奋战坚守在一线的干警和工作人员。

在阳新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曹中启的安排下,当晚值守的20余名干警、职工第一时间收到凝结着黄石市检察院党组殷切关怀的“暖心礼包”,工作群内不时出现各种感谢的话语。

“防疫物资好丰富,有口罩、酒精等防疫用品,还有牛奶、饼干等食物。每份单独包装,暖心又实用。”

“感谢党和组织的关怀,让我倍感温暖,我会继续坚守岗位,彰显检察人的使命和担当!”

县检察院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干警纷纷表示,感谢市院的关心、慰问,将继续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工作理念中,以真心热心耐心服务群众,坚守岗位、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充分展现检察机关的良好形象,全力以赴打好疫情歼灭战。

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阳新县城区临时管控以来,县检察院始终坚持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书写检察担当,80余名党员、干警全部坚守疫情一线,主动认领防疫任务,同时间赛跑、与疫情较量,筑起了一道道牢不可破的铜墙铁壁,让一枚枚检徽闪耀在战“疫”一线。

通讯员:曾甜甜 柯美中

责编:王珊

审核:黄健

(作者:柯美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