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小产权房”专项整治工作部署动员会

9日上午,我县召开“小产权房”专项整治工作部署动员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李建华,副县长柯友国等出席会议。

李建华在会上要求: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充分认识到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是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必然要求,是落实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的具体措施,是惩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迫切需要,准确把握开展专项整治的重大意义;要突出重点,集中发力,政策把握要“准”,清理排查要“细”,追责问责要“严”,宣传引导要“实”,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层层压实责任,坚持精准整治,建立长效机制,加强协同联动,形成齐抓共管工作合力,同心协力,狠抓落实,为实现阳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石小虎宣读了《阳新县关于开展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参与开发建设“小产权房”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梁再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卢长林,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局长刘合仕和枫林镇党委书记柯水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记者:石露

编辑:卢梦雨

审核:刘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