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开发区火车站社区​到韶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近日,阳新经济开发区火车站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和积极分子到韶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4日,火车站社区党员及积极分子10人,在社区支书欧阳桂英的带领下到韶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家怀着崇敬和感恩之心参观了毛主席故居。在毛主席铜像广场前举行“红心向着党,奋进新时代”宣誓,并向伟人毛主席铜像敬献花篮,欧阳桂英带领大家以崇敬之情向毛主席三鞠躬,深切缅怀和纪念中国人民的伟大领袖毛主席。

15日,社区党员和积极分子参观了滴水洞和毛主席纪念馆。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牢记使命,担当践行。欧阳桂英说:此次参加学习,使我们深深地认识到,毛主席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建立新中国吃了很多苦他们忍饥挨饿,坚持真理,实事求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学习发扬!在今后的社区工作中,我们一定要把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精神发扬光大!勇于担当,砥砺前行,踏踏实实做好社区工作,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为打造一流社区而努力奋斗!

欧阳桂英表示,这次参观学习,是一次学习教育之旅,是一次追忆初心之旅,是一次红色基因传承之旅,是一次党性洗礼之旅,是一次认识提升之旅。火车站社区党支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政治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以革命先烈的牺牲精神为镜,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社区工作中求真务实,勇于作为,勇于担当,奋发向上,脚踏实地,勤勤恳恳,忠诚履职尽责,勇于创新奉献,为进一步做好社区工作。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通讯员:柯于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