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定目标不放松 兴国镇儒学垴社区持续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连日来,为防控疫情,兴国镇儒学垴社区全员上班,多措并举,奋战在宣传防控工作的第一线。通过张贴横幅、小喇叭、发宣传单、微信群等方式全方位无死角向居民宣传新型肺炎的相关知识,号召广大居民居家防护、出门戴口罩、不适随诊;挨家挨户上门摸排武汉、黄冈等地返乡人员信息,建武汉返乡人员微信群,对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人员实时监控、一日一报;密切关注辖区内诊所的接诊情况,对发热病人做好登记和病情跟进工作 。



近两日,天气晴好,社区加强宣传,动员居民继续待在家中,不聚集、不串门、不逛公园。同时,针对武汉或外地返乡人员,上门发放张贴《致全县广大群众朋友的一封信》《兴国镇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上门告知书》等,该社区驻点领导兴国镇党委副书记吴平龙强调,作为基层的一线人员,全体工作人员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做好疫情的宣传摸排防控工作,做到家家上门宣传,不漏一户,同心同德,打赢这场疫情的阻击战,为维护社会稳定尽心尽力。

通讯员:詹红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