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头山: 党员干部坚守初心,全覆盖宣传排查守护一方平安

连日来,面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不断蔓延扩散的严峻形势,荆头山管理区防控指挥部再动员、再部署,采取有力措施,组织全场党员干部深入社区加大疫情排查宣传力度,全力打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阻击战。



28日上午,在新华社区,机关驻点干部和社区干部正挨家挨户走访排查,登记各家庭成员情况,并向他们发放宣传资料,讲解疫情防控的知识。这个社区7名干部还有农场驻点干部11人,分片负责,到每家每户发放一封信和张贴宣传标语,宣传疫情防治知识。



除此之外农场还采取广播、标语、流动宣传车、微信群等多种方式进村入户宣传,把防控工作做到家喻户晓。

入户宣传的同时,社区干部和机关驻村干部还要每天定时上门对武汉返回人员进行体温测量,查看是否有发热、咳嗽等症状。

荆头山管理区组织辖区相关单位和场社区干部共50多人,分散到3个社区开展拉网式入户走访排查,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并在各个社区路口设置交通劝导站,监测车辆、人员进出。暂停麻将场,理发店、餐饮等娱乐场所,取消一切红白喜事的办理。

新华社区退休老党员明平智看到机关社区干部在春节期间连轴上门做工作,动情地说到“疫情不可怕,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我们广大党员干部的辛勤付出,我相信这场阻击战一定能赢”

通讯员:邱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