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黄河到木港、排市调研森林防灭火工作

8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华黄河到木港、排市调研森林防灭火工作。

在木港镇下彭村,华黄河听取了木港镇关于森林防灭火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当地应急公路建设情况。

在排市镇,华黄河详细了解县森林消防专业队靠前驻防队伍和排市镇扑火队人员配置及灭火器材配备情况,参观了森林扑火队队员宿舍,询问了护林员、森林扑火队员的工资和生活情况。            

华黄河对森林扑火队的工作进行了肯定,他要求,驻防人员要注意自身的安全,强化责任心,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发挥专业优势,坚守自己的岗位,协同镇村两级防火队伍,圆满完成驻防任务,为我县森林防灭火工作作出贡献。            

华黄河还对排市镇高速路口鲜花祭扫展示台,排市镇河北村墓地绿化、除杂及公墓祭祀管理情况进行了调研。

县应急局局长明正良、党组成员黎先江、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袁知雄参加调研。 

通讯员:马鸣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