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国资公司紧急动员 积极参加城区保卫战

7月11日,因富河下游防汛工作需要,县防汛抗旱指挥部要求国资公司参加富河下游防汛工作。县国资公司总经理周平海接到通知后,立刻启动防汛应急预案,带领领导班子及防汛队伍前往接受任务。

入汛以来,县国资公司领导班子一直高度关注汛情发展情况,在没有接到指挥部防汛任务之前,县国资公司就已未雨绸缪组建了一支防汛队伍,并强调所有在岗人员保持战时状态,随时听从调度。

随着防汛形势不断严峻,我县防汛应急响应由Ⅱ级提升至Ⅰ级。县国资公司按照县防汛指挥部通知要求,迅速落实部署防汛相关工作任务及防汛物资的筹备工作,全力以赴保卫城区安全。

国资公司总经理周平海同志强调:当前富河水位已超历史,5天都是超保证水位运行。我县进入防汛Ⅰ级响应,大家务必重视,根据县防汛指挥部安排,7月12日上午8点开始上堤,24小时值守,城区保卫战已打响,一切按战时纪律执行。

国资公司:唐晓晖

(作者:通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