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防汛】县政协委员响应号召踊跃捐物支援防汛救灾

12日县政协发布了防汛救灾倡议书后,县政协委员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捐款捐物积极支援防汛救灾。

13日上午,政协委员王艳红、刘育松、王月娥等人带着满满的爱心到排市镇排市小学安置点看望慰问受灾群众。

政协委员、白沙商会党支部书记侯伟生为受灾群众送去了衣服、毛巾、香皂等生活物资,他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关键时刻,政协委员就是要积极响应党委政府的号召,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希望大灾面前,受灾群众都能挺过去。

政协委员、阳新金龙精英校服厂总经理李红花看到倡议书后,虽然自家工厂受新冠疫情影响,至今没有开工,她仍然连夜和家人在仓库整理出456件中小学生夏季校服,冒雨送往县政协。她还表示:日后还将整理出更多的校服送给受灾群众。

政协委员、湖北美顺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柯美顺,听说家乡有灾情,虽然人在广东,也立即安排公司人员,收集口罩10000个,T恤衫400件送到县政协。

政协委员、平安广告公司总经理张远学,得知县政协在组织委员捐款捐物支援防汛救灾,考虑到灾情后要消毒,主动联系厂家,筹措2吨消毒液和部分衣物。

政协委员、恒大商贸中心总经理李名春一向是个乐善好施的“慈善家”,听说要组织救灾,立即带领员工,装上方便面、饮料等物资直奔受灾群众安置点。

“天下兴亡,匹夫有责”,面对灾情,县政协委员积极的行动,充分发挥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为受灾群众燃起“希望之火”。

通讯员 梁志刚 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