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新人 五一小长假期间新添一个游玩打卡地

今天上午,“灵秀湖北·四季村晚”阳新县启动式暨三溪镇红枫文化艺术旅游节在沁心园旅游景区举行。来自湖北省旅游与文化发展促进会、武汉市旅游协会、中国拥军优属基金会的嘉宾,黄石市及阳新县的各级领导,全省近30余家媒体、200余家旅行社和5600余名游客参与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以推进黄石“湖光山色·文旅嘉年华”文旅活动的深入开展;以纵深培育阳新旅游市场,提升阳新旅游知名度,打造阳新核心文旅目的地,加快湖北阳新旅游产业复苏和乡村振兴;按照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市场运作的思路和“以节促建,以节促变,以节提档,以节扬名”为指导思想;围绕“美丽阳新,美好生活”为中心,为进一步推动乡村旅游发展和乡村振兴营造良好氛围。

沁心园位于阳新县三溪镇,与国家4A级旅游景区仙岛湖毗邻。红橙黄绿、姹紫嫣红和各色枫叶组成了丰富多彩的图画。

这里自然风光优美、旅游资源禀赋优异,有中国红枫、三季红(中国)、黄金枫(日本)、鸡爪槭、羽毛枫(日本)、橙之梦等各类枫树30余种100万余株。

这里主题特色明显,除了有秋之枫叶,还有春之枫叶、夏之枫叶,更有满园苍翠欲滴的竹林。朋友们在枫林里、在绿竹林赏那——穿花蛱蝶深深见,在池塘边、在溪水处见那——点水蜻蜓款款飞,满足各位休闲游览、生态踏青、赏枫听竹、美食餐饮、野炊露营、房车自驾等,全方位的需求。


这里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名胜古迹及革命旧址众多。现保存彭德怀旧居、县苏维埃旧址和枫杨庄、三溪立中古民居等传统村落,历史的笔墨均浓墨重彩记录着古镇朴实中的不凡。厚重的文化底蕴、秀美的生态风光、优良的革命传统,请你来传扬红色的三溪。


这里业态丰富、多维视角,旅游产业多样化发展,产业前景广阔,有完善的文旅综合配套服务设施,复式别墅,竹艺茶楼、生态美食、红枫园景、房车营地,能带给社会各界和广大客户群体不同角度的沉浸式文旅体验。


以文旅服务助力景区的责任情怀,借助红枫文化旅游节这一平台,展示美丽乡村建设成果,树立富有业界影响力、市场美誉度的“幸福三溪”品牌;推动景区与乡村、产业与农户互惠互助,实现乡村美、产业兴、农民富的目标。


三溪一片情,树树枫影入。

闲云潭影悠,山山阳辉照。

阳新好枫景,三溪枫谷情。

邀君风雅赏,共君风雅颂。

三溪镇沁心园

定将成为

又一游客向往的

特色旅游

好去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