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国资公司:勇保“社区防线”,彰显“社会责任”

11月29日,县国资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程正平带领下属企业国溢公司、物华公司、副食品公司、饮食服务公司等单位负责人看望慰问奋战在各卡口一线的值守人员,并向林峰社区捐献一万余元的抗疫物资,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物资有价,爱心无价,县国资公司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诠释国企的社会责任和担当,更诠释了同舟共济、同心抗疫的坚定信心。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国资公司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全体工作人员共计80余人,能上尽上,分别下沉到20余个社区,争做表率、当先锋,听从各自所在地社区统一调度安排,为我县疫情防控贡献国资力量。

程正平表示,县国资公司将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部署和措施,为阳新人民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相信在大家同心携手共同努力下,一定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通讯员:尹家纯

责编:王珊

审核:黄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