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风斗雪战疫情 守好阳新“南大门”

近日阳新县出现较强雨雪天气,大风吹倒了帐篷吹不散抗“疫”的决心,雨雪淋湿了路面浇不灭抗疫的热情。在此次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形势下,阳新县公共客运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迎风雪、战疫情,以“疫情不退,我们不退”的誓言和决心在风雪中坚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富川特大桥出入口是阳新县疫情防控的重要防线,各类车辆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停靠,接受查验,并进行相关信息登记,确保卡口守护到位、防控值守到位、服务保障到位,筑牢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他们克服困难、冲锋在前,他们顶风冒雪、无惧严寒、严防把关,没有丝毫懈怠,成为矗立在风雪中最坚实的“屏障”。

阳新县公共客运服务中心主任冯智刚说:“我们的队员每天值守8个小时,三班倒。虽然每天很辛苦,但为了司机们交通便利,能井然有序地通行,为阳新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都是值得的。”

寒潮来袭,气温骤降,这让坚守在卡口一线的防疫人员有些难熬,但他们对疫情严防死守的决心始终坚定。刺骨的寒风中他们忙碌的身影汇成阵阵暖流。

通讯员:王子明 赵丽敏

责编:秦晨欣

审核:黄健

(作者:王子明、赵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