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通运输局、县港航服务中心督导检查水路运输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工作

3日,县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雷建文,县港航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章杰,先后到华新骨料(阳新)公司、阳新娲石水泥有限公司、阳新娲石建材有限公司等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工作,县港航服务中心班子成员等参加检查。

在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在交通局党组的安排部署下,县港航部门在做好全系统下沉党员工作,参与支援莲花池社区突击队等防疫工作的同时。根据近日“断崖”式降温的雨雪天气,启动全县各港航海事站点应急机制,有力地保障了全县水路运输通道畅通。

在华新骨料(阳新)公司码头,雷建文、章杰仔细查看了疫情防控登记信息是否齐全,是否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和措施,并与企业负责同志就保通保畅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保障水路运输市场效率更好、更快的工作方法。

在阳新娲石水泥有限公司码头检查时,雷建文表示:各责任单位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切实阻断疫情输入输出风险隐患;辖区各分中心要科学研判处置,统筹做好水路交通保通保畅工作,杜绝出现管控不严、疫情输入输出风险等问题,在做好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的同时,还要重视水路交通运输领域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特别是加强水路交通运输安全管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将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通讯员:李名锦  赵丽敏

责编:马婷婷

审核:黄健

(作者:李名锦、赵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