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新一周要闻:2022年2月21日—2月27日

每周3分钟,速览阳新一周要闻

2022年2月21日 —2022年2月27日


阳新一周要闻

1、万鼎在全县公安工作会上强调:以“四个坚持”推动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

(点击下方图片回顾)


21日上午,全县公安工作会召开。会议深入贯彻中央、省、市政法和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成绩、表彰先进,安排部署2022年相关工作,推动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县领导万鼎、杨波、李建华、徐凌、陈迪顺、诸建平、成青山等出席会议。

2、我县召开人行天桥设计方案汇报会

(点击下方图片回顾)


24日晚,我县召开人行天桥设计方案汇报会,旨在推进2022年十件民生实事中“新建人行天桥两座”相关工作,解决城区主干路高峰时段交通拥堵问题,为学生上下学保驾护航。县领导万鼎、杨波、徐凌、马辉商出席会议。

3、我县召开2022年政法暨信访维稳工作会

(点击下方图片回顾)


25日上午,2022年全县政法暨信访维稳工作会议召开。县领导万鼎、杨波、李建华、徐凌、陈迪顺、俞振华、成青山参加会议。

4、我县召开2022年农村工作暨春耕备耕会


(点击下方图片回顾)



   25日上午,我县召开2022年农村工作暨春耕备耕会,县领导万鼎、杨波、华黄河、徐德世、李建华、徐凌、柯友国、陈迪顺、蔡暖心、马辉商、俞振华、彭易猛参加会议。


5、万鼎赴富池镇调研指导工业企业建设、乡村振兴工作


(点击下方图片回顾)

21日下午,县委书记万鼎赴富池镇调研指导工业企业建设、乡村振兴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徐凌参加调研。

6、杨波调研教育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点击下方图片回顾)

26日下午,县长杨波就我县教育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先后查看了实验中学科技楼、阳新高中幼儿园、实验高中教学楼、永兴小学、城东新区双港学校项目工程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及当前面临的困难,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7、丹江口市政协来我县考察新型城镇化建设工作


(点击下方图片回顾)


25日,丹江口市政协主席李彬带队来我县考察新型城镇化建设工作。县政协主席徐德世、副主席董美乾参加活动。

8、我县召开2022年农产品加工项目建设推进会


(点击下方图片回顾)


22日下午,我县召开2022年农产品加工项目建设推进会,县领导李建华、陈新华、俞振华、成青山参加会议。

9、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来我县调研新媒体发展情况


(点击下方图片回顾)


21日上午,湖北日报群工舆情中心主任刘长松、湖北日报融媒体中心副主任张磊来我县调研新媒体发展情况,征求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全媒体实训营活动的意见建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总工会主席刘晨参加活动。

10、柯友国检查企业复工复产及安全生产工作


(点击下方图片回顾)


21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柯友国深入白沙镇鑫华矿业、大林山矿业,浮屠镇中正化工检查企业复工复产及安全生产工作。

11、我县文明指数跻身全省前十

(点击下方图片回顾)


近日,省文明委公布2021年度全省县(市、区)域文明指数测评结果,阳新首次跻身全省前十。这也是我县继成功创建全省文明县城、2020年度奋进全省第16位后,创下的历史新高。

12、我县“不动产抵押登记+金融服务”战略合作正式签约

(点击下方图片回顾)


23日下午,我县“不动产抵押登记+金融服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市民之家不动产登记中心举行。


一句话新闻


●我县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

●城东新区召开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我县近百名优化营商环境联络员即将上岗。

●20名优化营商环境特邀监督员获得证件。

●振奋人心 元旦以来全县新增市场主体同比增长18倍。

●我县积极开展春耕备耕工作。

●我县开展企业科技创新培训暨政策宣讲活动。

●《黄石市电动自行车管理条例》3月1日在我县实施。

●八名通讯员、记者荣获“新闻宣传双月之星”称号。

●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援阳医疗队踏上归程。

●学生5500元学费遗失  民警半个小时助力找回。

●县交警大队积极开展“开学第一课” 交通安全知识宣传进校园活动。



来源:阳新新闻

监制:刘俊

编辑:许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