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晨调研城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

15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总工会主席刘晨就我县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进行调研。

刘晨先后查看了龙泉小区、人行小区改造项目,桃花泉、文化宫口袋公园工程建设,桃花泉、陵园智慧停车项目建设,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度、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龙泉小区、人行小区,刘晨查看了小区弱电入地、楼房外立面改造、基础设施完善等情况后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对照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时间节点,查漏补缺、科学安排工期、高效推进,确保高标准完成改造建设任务。要确保工程质量,加强对施工过程的监督,严把质量安全关,切实把民生实事办好。

在桃花泉、文化宫口袋公园,刘晨要求:要优化规划设计,完善公园功能;要加强组织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统筹谋划推进,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口袋公园建设任务,进一步丰富居民休闲生活,提升城市品质内涵。同时,要科学规划,加强智慧停车场规范化管理,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让市民享受更好的公共服务。


来源:阳新新闻

记者:杨锐

责编:邢劲松  胡凌露

审核:黄健